公演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大師營的課程及表演,所以大家都沒有休息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~

這次表演除了公演舞碼還加入了新舞碼,所以大家只好利用假日及每日的下班晚上加練。

第二天還要上班,加上我又重感冒,睡眠不足加上食慾不振還真的讓我瘦了不少,

Tango造型 

演出那一週,

星期三晚上彩排到快11點,星期四教完課再趕去加練到11點,

星期五下班後趕去上大師營的課到十點,

星期六又是一早十點的課,一直到下午直接到表演的場地彩排跟化妝,

定妝照

晚上就是表演,雖然真的是快虛脫了,還好演出很成功,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!

棍子  

最後一天的大師營是最辛苦的鼓舞和最難的指鈸...

我因為表演結束一整個放鬆下來,呈現腰痛,精神不濟的狀態,

但是我還是咬牙參與了所有課程!

這張證書真的是我用堅強的意志力換來的~

Tamalyn&me2 

By the way, Tamalyn真的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大師,

對於基本動作的講解和教授非常仔細且毫無保留,

喔~我超愛他的紗巾課!!

這次的主辦人也就是我們親愛的團長Aida也超級辛苦的!

這次有Aida深入淺出的翻譯,讓我們完全了解大師的授課內容,

我不禁要說~Aida你講英文好迷人喔!!

Aida&m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奕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