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蛋糕...大多數的學生並不知道,
大概只有畢業的跟即將畢業的原住民鼓隊知道,
今天我還是收到很多學生的祝賀紅玫瑰以及兩張卡片,兩個蛋塔.
 
重點是送我卡片及蛋塔的學生當時都並不在我的團隊裡,
而是從學長姐那兒知道我的生日以及我喜歡吃蛋塔,
其他的學生大概也是這樣知道我的生日挑眉質疑.
 
感動我的地方是即使我現在不再帶他們了...
他們還是會跟新進團隊的同學講我往日跟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依然記得我,甚至感謝我,希望我能回去帶這個團隊.
 
我愛我的工作就是這樣,孩子的純真無邪總會打動我嚎啕大哭,
所以,你真紅心付出,他們就會感受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奕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